衛生紙之亂燒向加油站...日備50箱才夠應付

最近網路傳出「衛生紙原料恐短缺」的錯誤訊息,造成民眾瘋狂搶購,引發衛生紙之亂,就有加油站的衛生紙贈品因此成了超級搶手貨,許多民眾在加完油後都選擇衛生紙當做贈品首選,也讓加油站平常一天只要準備大約20箱的數量,現在變成要準備4、50箱才能應付民眾的兌換。

更多新聞: 「遇到我算你衰」男子加霸王油搶劫 還輾過員警的腳

加油站人員忙著將一箱一箱的衛生紙往加油區搬,堆積如山的衛生紙,成為民眾加完油後兌換贈品的首選,民眾清一色都選擇衛生紙當做兌換品,尤其在衛生紙之亂後,衛生紙似乎更加搶手,加油站工作人員透露現在除了必須特別補貨,而這種狀況已維持一個禮拜多了。

工作人員來來回回補貨,以往加油站一天大約要準備20箱1440包的量,現在卻是要以兩倍的數量在準備,加油站站長說:「平時可能我們一天送20箱的衛生紙,可能就會變成40、50箱,昨天就緊急再訂貨了,我訂了120箱的衛生紙。」

不過還是有民眾是因為習慣而兌換衛生紙,並非受到網路謠言而影響,因為我平常就是換衛生紙,跟衛生紙之亂無關,不要大家一昧的恐慌。」也有民眾說:「沒有說刻意一定要衛生紙,但是我都是換衛生紙,跟這個時間點沒有關係。」

許多加油站為了回饋民眾,都會準備許多贈品供民眾選擇,只是他們萬萬沒想到因為網路上一個錯誤訊息,而讓衛生紙竟然成為大熱門。

(民視新聞/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衛生紙之亂再起?蘇貞昌喊話「囤貨會虧錢、勿信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