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才扮假便衣行搶 嫌犯逃到新北被真警察逮住

假便衣遇到真警察!一名38歲的男子在台北市萬華地區搭訕妙齡女子,還宣稱自己是警察要進行盤查,結果趁機噴灑辣椒水搶奪財物,但法網恢恢,這名搶匪逃到新北市被巡邏員警發現,雙方展開飛車追逐,儘管嫌犯連闖27個路口衝撞警車還是被逮,而他涉及的竊盜案至少10起。

更多新聞: 持刀搶劫前先打招呼!怪匪奪萬元逃小琉球仍火速落網

騎士一路橫衝直撞,左搖右擺,員警在後面追,但他就是不停車,還害警察摔車,雖然跌倒在地,但員警站起來之後又追上去,最後在一處小巷弄準備甕中捉鱉,沒想到又被騎士撞倒,這次不管了,員警直接衝上前去抓人。

抓人過程有夠驚險,追他的吳姓員警褲子破了,褲管拉起來,膝蓋還用紗布包著。

這一起警匪追逐案件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地區,員警巡邏時發現騎車的男子神色有異、動作詭異,準備上前盤查,男子卻騎車跑給警察追,最後將他壓制,才發現他涉及台北市萬華的一起搶劫案件。

嫌犯在10日清晨6點多藉機搭訕一名34歲的呂姓女子,謊稱自己是便衣警察要攔查身分,女子覺得可疑想要走、討救兵,結果和另外一名路人被嫌犯用辣椒水攻擊,黑色手提包和裡面的現金250元都被搶走。

38歲吳姓嫌犯前科累累,早就被一堆分局鎖定追捕,這一次跑給警察追竄逃5公里,連跑27個路口,包括闖紅燈、危險駕駛,罰單金額就高達5萬2800元,這下子假便衣遇到真警察,只能乖乖投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遇到我算你衰」男子加霸王油搶劫 還輾過員警的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