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刀挾持女志工 搶走郵局近十萬

嘉義縣大林鎮中山路上的一間郵局,今(7)日下午4點多發生搶案,一名男子頭戴半罩式安全帽及口罩,一進郵局直接拿刀挾持在門口幫忙量體溫的女志工,郵局人員見狀趕緊拿出一疊千元大鈔給搶匪,金額大約十萬上下,男子拿了錢後隨即逃離現場。

更多新聞: 烏克蘭公車遭挾持 總統、歹徒談判13人質獲釋

多名警察聚集嘉義縣大林中山路的郵局前,原來這邊下午4點多發生搶案。

警方拿著器具在桌子上掃描指紋,原來這名歹徒在下午4點左右,頭戴半罩安全帽跟口罩,門口量測體溫的女志工要替他量體溫時,他居然持刀對著女志工說「要搶錢」,郵局經理看到狀況擔心歹徒失手傷人,為了保護志工安全,趕緊從抽屜拿一疊現金丟給歹徒,歹徒馬上逃離,搶劫過程不到短短一分鐘。

根據目擊者說法,歹徒疑似中年男子,動作不是非常迅速,還好整起事件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而損失的現金郵局也還在清點當中。

到底這名搶匪是誰,是否還有同夥接應?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蒐集現場人證,全力追緝中。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姵妡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持刀搶劫前先打招呼!怪匪奪萬元逃小琉球仍火速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