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北返車潮大爆炸!加油站廁所排隊人潮直到半夜

年假進入尾聲,準備要迎接開工日。花蓮蘇花改崇德路段初四晚間出現嚴重回堵,一旁加油站廁所的排隊人潮,一路排到半夜。宜蘭國五北上也出現大量北返車潮,雪隧時速更只有20公里,預估車流要到晚上10點才能紓解。

更多新聞: 公廁成病毒傳播最大隱憂?專家:難保持社交距離且高接觸

一輛輛轎車擠爆整個北上車道,整條高速公路就像是停車場,一旁交流道也有綿延不絕的車流。年假進入尾聲,國道五號北返車潮從初四下午開始湧現,一度塞到凌晨。初五早上10點多,大批的返工車潮再度湧現。

雖然最尖峰的返工車流已過,但初五車潮還是得等到晚間10點後才會舒緩,而且北返車潮也影響到蘇花改花蓮崇德段。

不只馬路上塞,連加油站也是滿滿人潮。蘇改仁進入水隧道前的最後一處崇德加油站,初四就湧現加油的車潮,連加油站廁所排隊人龍也是相當壯觀。

上廁所的民眾竟然排到半夜,連加油站的員工都沒看過,所幸蘇花改初五的車流情況比前一天好上許多。不過遇到塞車路段,民眾還是可以選擇替代道路,避免塞到一肚子氣。

(民視新聞/黃富溢、趙永博 宜蘭─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遇到我算你衰」男子加霸王油搶劫 還輾過員警的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