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老翁檳榔攤乘涼 脖子金項鍊被搶走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誇張搶案,今天上午11點多,65歲何姓被害人坐在自家檳榔攤乘涼時,竟有兩名搶匪從他後頭經過時,伸手搶走他脖子上的金項鍊,被害人急忙追出去時,搶匪已逃逸無蹤。警方獲報後,隨即以車追人,於下午3點多將這兩名搶匪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 台中太平檳榔店火災 3大3小嗆傷送醫

老翁坐在自家店門口乘涼逗弄寵物鳥,他的女兒在店裡包檳榔,結果突然有兩名男子,騎著摩托車經過,老翁一開始沒發現異樣,過了一兩秒,發現自己脖子上的金項鍊居然被搶,拿著塑膠椅急忙想追出去,但搶匪早就逃逸無蹤。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這兩名搶匪先違規把機車騎上騎樓,還跟路人錯身而過,一路從薑母鴨店騎到檳榔攤前,經過老翁背後時,後座的黑衣男子伸手一抓,一把搶走老翁的金項鍊。

5日上午11點多,被害人在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自家店門前,坐著乘涼,突然有一輛雙載的機車,搶走他脖子上的金項鍊。被害人在新北市板橋長江路經營檳榔攤20年,大多是熟客,這兩天突然出現生面孔來消費,懷疑是搶匪來觀察地形,發現他脖子上有金項鍊,又習慣在店門口乘涼時,專心逗弄寵物鳥,比較沒有警戒心,才下手行搶。

整個行搶過程還不到一分鐘。所幸被害人沒有受傷,只有金鍊被拉走時留下的一點勒痕,警方獲報後隨即過濾監視器,以車追人,火速在下午3點左右,在新北市蘆洲,將這兩名囂張搶匪逮捕歸案。

(民視新聞/李亦修、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檳榔攤藏玄機 警破獲地下賭場查扣近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