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子持刀搶劫超商逃逸 不到14小時警方破案

桃園發生一起超商搶劫案,2月5日晚間一名林姓男子手持尖刀,脅迫店員交出收銀機內的3萬5千元現金,又搜刮貨架上的香菸跟啤酒後,騎機車逃逸,店家立刻向警方報案,沒想到一覺醒來警方通知破案了!

更多新聞: 囂張!老翁檳榔攤乘涼 脖子金項鍊被搶走

警員揪出躲在床板底下的男子並將他壓制,因為嫌犯涉及一起超商搶劫案,不到14小時就被警方逮捕歸案。

2月5日晚間,林姓男子手持尖刀,闖入一間超商,脅迫店員交出收銀機內現金3萬5千元,又搜刮23包香菸、6瓶啤酒後,騎機車逃逸。

受害的店家立刻報警,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後,發現是搶超商的慣犯,查出可能藏匿地點,順利起出贓款3萬2千多元,其他23包香菸和6罐啤酒,嫌犯都還來不及喝就被逮了!

一覺醒來就被通知破案了,讓被害人既驚喜又感謝,而搶超商累犯林姓男子,最後警方依強盜罪將他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驚!匪劫走銀行78萬 台中水溝竟挖出「犯案衝鋒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