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情緒失控擅闖民宅!亂砸東西、持刀大鬧

真是嚇死人了,睡覺睡到一半,竟然有陌生人砸破玻璃闖入家內,這個毒蟲客廳亂砸東西,還拿水果刀衝進房間內,不肯出來。原來毒蟲打電話給友人表示,有人要對他不利,想借住幾天,沒想到友人帶他進社區,毒蟲情緒失控大鬧別人家。屋主氣憤保全沒做好維安,事發後也不聞不問。

更多新聞: 搶包包又搶機車!毒蟲躲公寓拒捕持刀自刎亡

員警敲門大吼,要求房內男子放下刀子。但不管員警怎麼吼怎麼叫,男子就是不肯配合。費了好一番功夫,警方終於把男子上銬逮捕,但其實這不是他家。

凌晨兩點多,這名男子吸毒情緒失控,拿滅火器破窗進入別人屋子,先亂砸東西,再持水果刀躲到房間內不肯出來,嚇得屋主趕緊報警。

男子吸毒,認為有人要害他,想躲到友人家中。但沒想到友人帶他到住家社區,才要問狀況,毒蟲突然抓狂衝進別人家大鬧,友人想攔也攔不了,受害屋主只能趕緊躲避,逃到屋外。

不只受害屋主一家人嚇到有陰影,連附近鄰居都很驚恐,直呼社區保全維安很誇張。毒蟲闖入家中,保全沒任何動作,事後也沒有相關協助,讓住戶直批太失職。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桃園男子持刀搶劫超商逃逸 不到14小時警方破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