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將白粉丟包水溝!警方電鑽破蓋找毒品

宜蘭一名男子騎車滑手機被警方攔下,沒想到男子車一停好立刻拔腿狂奔,過程中還把一包白色粉末塞進路邊的水溝,員警將他壓制後,懷疑水溝裡的東西是毒品,但水溝蓋的圓孔太小,最後只好出動電鑽破壞水溝蓋,才把毒品找出來。

更多新聞: 立功!曾任4年總統府憲兵 女警破獲行動運毒車

員警拿手電筒,從水溝蓋的排水孔不斷往裡面照,因為有一名毒蟲跑給警察追,還把毒品丟進水溝裡,試圖躲避查緝。

拿著電鑽朝水溝往下鑽,費了好一番功夫,水泥圓孔終於變大,可以讓員警的手臂可以往水溝裡伸,摸著摸著,終於摸到毒蟲丟棄的毒品。

水溝內撈出一包夾鏈袋,裡頭的白色粉末就是安非他命。上午10點多,一名男子在宜蘭五結鄉的利成路上,邊騎車邊用手機,結果被警方攔下,沒想到男子一停車立刻拔腿狂奔,還把身上的毒品丟進水溝。

熱心民眾見狀打110、幫員警呼叫支援,最後人抓到了,但男子就是不承認藏毒,警方只好出動電鑽,強忍水溝的惡臭,把毒品撈起來。都已經人贓俱獲了,男子竟然還打電話撂人,想恐嚇目擊民眾,態度實在惡劣又囂張。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另類「緝毒犬」!流浪狗叼出毒品...警循跡逮毒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