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工業區傳凶殺 越籍移工持刀殺死2同鄉

台南麻豆工業區內一間紡織廠,昨天(15日)深夜發生外籍移工殺人案.越籍裴姓移工疑似與兩名同鄉移工工作上有糾紛,趁著酒意,竟然持菜刀砍向對方的脖子,導致兩名移工當場死亡,裴姓移工殺人後立即翻牆逃逸,但卻不勝酒力,昏倒在路上,被警方逮個正著。

更多新聞: 八里凶殺!越南移工酒後口角 追殺砍死同鄉

裴姓移工殺人後,為躲避警方追緝,冒險穿越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但走著走著卻突然昏倒在地,拿著手電筒的員警立即跑過來查看。

裴姓移工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警方先在他的腳上銬上腳鏈,以免他脫逃,就在準備將他抬上擔架時,突然人醒了。

另一邊,救護車開進台南麻豆工業區內,其他移工趕緊帶路,將被砍的兩人送上救護車,但因為都是傷及脖子大動脈,送醫後仍然回天乏術,週三深夜10點多,麻豆工業區內的一間紡織廠傳出凶殺案,裴姓越南籍移工酒後突然拿菜刀砍向黃姓和武姓2名同鄉,另一名移工見狀出手制止,也被砍傷。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因為之前跟同事的工作糾紛,在酒後找其他2名移工同事來做理論,進而產生肢體上的衝突,衝突之後裴姓行凶的嫌疑犯,就取房間裏面的菜刀來行刺一名的死者,另外再追殺另一名死者,造成兩名死者的死亡。」

凶嫌殺了人之後,翻過廠區內的圍牆,手還被鐵絲網劃傷,一開始躲在水溝邊的草叢之中,但後來發現警方來了,趕緊轉移陣地,結果卻昏倒在路邊,警方不費吹灰之力就將人逮捕。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大甲溪畔凶殺案 養雞男身中多刀失血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