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工廠清晨火警 三移工逃生不及命葬火窟

台中市大肚區,一家金屬研磨加工廠,昨晚六點多發生火警,消防隊趕到現場,一小時內撲滅火勢,但三名住在工廠二樓的越南籍移工逃生不及,葬身火窟,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更多新聞: 木柵民宅頂樓加蓋火警 延燒1.5小時幸無人傷

消防員迅速撲滅火勢,勘查火場發現,工廠的二樓房間,有三名男性越南籍移工,葬身火窟。

外籍移工的友人焦急等待,含著眼淚滿臉愁容,22日晚間6點多,這家位在台中市大肚區的金屬研磨加工廠二樓,突然竄出火苗。

消防人員在一個小時內,撲滅火勢;勘查火場時,在二樓的房間內,發現25歲的鄭姓和阮姓,以及24歲黎姓移工,分別躺在床上和地上,都已經死亡。

台中市消防局第四大隊組長鍾旺哲表示:「二樓有發現到三名越南籍移工,已經罹難了。」目擊者指出,當時二樓突然傳來呼救聲,工廠二樓冒出大量濃煙,

火勢來得太快,大火和濃煙一下就把二樓吞噬,造成3名移工死亡的悲劇;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民視新聞/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消防馳援大樓火警!疏散住戶中竟有「居家檢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