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溪畔凶殺案 養雞男身中多刀失血不治

台中東勢區大甲溪畔發生凶殺案,64歲的張姓男子3號一早,被種菜農民發現,身中多刀倒臥產業道路旁,緊急送醫後仍因失血過多,回天乏術,警方在現場發現疑似打鬥痕跡,將朝死者生前交友情況以及有無跟人結怨,釐清案情。

更多新聞: 八里凶殺!越南移工酒後口角 追殺砍死同鄉

警方在封鎖線內,採證搜索,因為偏僻的大甲溪畔產業道路上,發生兇殺命案,64歲的張姓男子,就在不遠處養雞,清晨七點多,卻被同樣務農的朋友發現,全身刀傷,倒臥血泊,奄奄一息。

119獲報救援,火速將人送到最近的東勢農民醫院搶救,傷者仍因失血過多,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張姓男子已婚,但和妻小感情不好,所以到東勢租屋獨居,平常都會騎車到5公里遠的溪畔,種菜養雞,只是他身中刀傷,警方卻沒找到凶刀。

命案現場跟東關路五段交接處,都沒路口監視器,警方擴大搜索範圍,追查可疑人車,不排除財殺或情殺可能,全力緝兇。

(民視新聞/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28天本土零確診!大甲鎮瀾宮將重啟遶境?廟方:2週後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