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養雞男中多刀不治!報案者身有噴濺血跡疑是凶手

台中東勢區64歲的張姓養雞農,3日在大甲溪畔農地遭砍9刀身亡,因為找不到兇刀,加上附近沒監視器,案情一度膠著,不過警方發現,第一時間報案的許姓男子,外套上留有噴濺的血跡,懷疑他涉有嫌疑,而且鄰居透露,死者跟許男原本是好友關係,但兩人最近時有爭吵,檢方當晚下令逮捕許男釐清案情。

更多新聞: 廣西小學六四濺血!約40名師生被揮刀砍傷

張姓養雞農身中9刀,送醫後失血過多不治,他被砍的地點就在最熟悉的農地旁,3日一早7點多,才剛來農忙就遇害。

命案現場在偏僻的大甲溪畔,鑑識小組從一早地毯式搜索到傍晚,不只遍尋不到兇刀,也沒發現路口監視器,但晚間卻突然有逮捕行動。

帶回的嫌疑人是74歲的許姓男子,他是死者的好友,也在溪畔農地種菜,案發第一時間就是他報的案,但眼尖的鑑識人員發現他外套上留有不尋常的噴濺血跡,檢察官找他來問訊後,決定將報案人改列為被告。

死者鄰居表示,「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兩人不好了,前陣子還起口角,(昨天一早)有看到他(許男),很匆忙的從馬路回來。」

左鄰右舍也透露出端倪,遇害的張姓死者,因為和妻小感情不好,才到東勢租屋獨居,因而結識許姓男子,兩人還一起到5公里外的溪畔種菜養雞,這起溪畔命案,兇手是不是務農好友,檢警正試著突破許男心防,拼湊全案輪廓。

(民視新聞/喬祖豫、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大甲溪畔凶殺案 養雞男身中多刀失血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