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假結婚挑金飾真搶劫 反被老闆持棒反擊就醫被捕

高雄鼓山區下午傳出銀樓搶案,一名30多歲的男子假裝要結婚,拿辣椒水和BB槍衝進銀樓,趁老闆不注意,一把搶走價值70萬的金飾,被老闆持球棒追打,歹徒負傷逃逸,警方獲報後,3個小時內就在醫院逮到人。

更多新聞: 假試車真搶劫!男子開槍受阻 狼狽逃跑遭逮

歹徒搶銀樓,反而被老闆追出店外,持球棒逼到牆角、押著他窮追猛打,就連停在路邊的機車都被撞倒了,歹徒跛著腳想逃,驚慌之餘,在地上滾了一圈,樣子有夠狼狽。

拿BB槍跟辣椒水作案的嫌犯,就是這名年約30多歲的紅髮男子,戴著口罩搶銀樓卻落荒而逃,附近居民乍看,還似為他吸毒了。

被搶的銀樓就在高雄市鼓山區,老闆以為生意上門了,沒想到年輕人卻不懷好意,假裝要結婚看金飾,趁老闆拿出金鍊展示的時候,歹徒突然亮槍說搶劫,把價值70萬元的金飾一把裝進背包拔腿就跑。

嫌犯被老闆打得頭破血流、負傷逃走,警方馬上通報轄區各大醫院進行訪查,在短短三小時內就宣佈破案。

歹徒因為顱內出血,在醫院開刀治療,這下子人贓俱獲,吃牢飯之前,先躺在醫院進行偵訊。

(民視新聞/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永樂市場驚傳搶案 惡煞推倒老婦劫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