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劫車又搶加油站壓傷所長 警開5槍制伏

新竹一名吳姓男子搶劫加油站,還開車壓傷一名派出所所長,當時警方開了5槍才將嫌犯制伏,事後一查,這一名男子在搶錢之前還企圖先搶一輛民車,還好車主及時發現,雙方還一路開車追逐,但最後還是讓嫌犯跑了,沒想到隔沒多久又去搶加油站。

更多新聞: 逃亡路線破功!搶走披薩店16萬元仍被逮

一名陌生男子突然坐進百萬名車的駕駛座上想把車開走,這讓副駕駛座的婦人嚇了一大跳,不僅出聲制止還抓緊方向盤,不讓歹徒得逞,導致車輛失控撞上停在對向的小貨車,男子眼見搶車不成,又回到自己的紅色轎車上加速逃逸。

大白天竟然有人大膽搶車,車主氣到開車猛追,只見這輛紅色轎車又是逆向又是闖紅燈,宛如真實版的「玩命關頭」上演。

馬路小、公車大,紅車被擋,路人見義勇為跑上前試圖把歹徒攔下,場面超驚險,但攔車不成還是給他逃了。

這個月14日,新竹警方才召開記者會,逮捕拿打火機加霸王油還搶劫3萬的嫌犯,員警在追捕過程中被壓傷腳,最後開5槍,其中1發子彈射中嫌犯手臂,才將他逮捕,後續調查發現,原來他打劫加油站之前試圖搶車,還跟被害車主上演追逐戰。

搶車不成換搶劫加油站,還弄傷員警,連續一連串荒唐行徑,警方還要調查,除了這兩案男子是否還涉及其他案件。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持刀搶劫前先打招呼!怪匪奪萬元逃小琉球仍火速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