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詢流浪貓狗問題 國民黨議員當場示範「學貓叫」

台南市場黃偉哲戴口罩疲憊接受議會總質詢,原來是不小心感冒了,講話多次「失聲」又破音,連議員問政都有些不忍。沒想到國民黨議員張世賢,質詢針對流浪貓狗捕抓問題,居然當場示範「學貓叫」,專業演出公貓跟母貓叫方式,讓全場官員笑翻。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誰代表國民黨選高市長?江啟臣:仍在徵詢中

台南市長黃偉哲戴著口罩,臉色疲憊現身議會備詢,原來是不小心感冒了,話還沒說完就破音好幾次,但還是敬業的回答質詢,只能抽空不停喝水潤喉,連議員蔡筱薇問政都覺得有些不忍,直說「怎麼會失聲成這樣,原本有幾個議題想直接問市長,還是稍微改變方向,以局長部分為優先」。

但有些市政議題,黃偉哲還是得親自回答,國民黨議員張世賢質詢針對流浪貓狗捕抓問題,還當場示範學貓叫。

叫法實在太專業,連旁邊官員都忍不住笑場,只有黃偉哲一臉正經,回應「我很難想像得到,張議員年紀那麼大了,結果學貓叫還學那麼像,真的讓我感覺非常意外」。

張世賢的「表演」讓全議場笑翻,也讓這場總質詢活潑不少。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譴責蔡政府不護釣魚台主權 國民黨面對中國卻龜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