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砸救命錢800萬 拍大縱走廣告挨批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頻頻利用周末爬爬山、更在臉書大力宣傳陽明山台北大縱走活動,但是議會工務委員會昨下午審2019年工務局決算,竟發現台北市政府悄悄斥資一五八○萬元,請國家地理頻道拍五十分鐘節目宣傳「台北大縱走」,而且其中八百萬元還動支「救命錢」市長第二預備金;由於柯市府二○一六年就花五四五萬元請國家地理頻道拍攝忠孝橋引道拆除工程做置入性行銷,議員痛批柯再度濫用納稅錢,以國際頻道報導為名,置入性行銷自我吹噓。

更多新聞: 救命錢拿來做行銷?台北竟動用預備金宣傳「大縱走」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痛批,北市府過去多次請外媒宣傳、行銷市政,包括拆忠孝橋、世大運,花市民的錢,做個人宣傳和業配 ,不是不行,但要按照計畫編年度公務預算,這次花一五八○萬元,比當初拆忠孝橋還多,需要檢討,而且更不應該動用市民的就命錢,來作個人行銷!(民視新聞/陳信瑋 蔡承佑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