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其邁正式接受徵召 受訪時哽咽:希望我的高雄可以更好
(圖/民視新聞)

今天民進黨召開記者會,宣布高雄市長補選人的提名記者會,外界關注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在早上正式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成為高雄市長補選人。他在受訪時提到自己的心情,表示高雄是我的故鄉,回到故鄉服務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情,「身為高雄子弟,我希望我的高雄可以更好。」

更多新聞: 毫無懸念通過徵召!陳其邁角逐高雄市長補選

有記者提問,這種補選投票率都不高,在這次的選舉裡面是否會設定目標,陳其邁說,其實現在在行政院工作一年多,處理了很多事務,「我希望可以一步一腳印爭取高雄人的信任,現在高雄人要面臨重開機的時機。不管是罷韓或是關心高雄的人,投票就是表達意見,不投票是讓別人幫你決定,我會為了高雄努力,腳踏實地做好每一件事。」

對於外傳吳怡農會輔選,他只說:「怡農禮拜六見!」選舉工作會有很多分工,不管是發言人或是競選,很多都會整理好, 「高雄是年輕人的城市,我也歡迎台灣不管任何角落對高雄關心的人都可以關注這場選舉。」

陳其邁受訪時也提到自己的心情,「高雄是我的故鄉,回到故鄉服務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情,我在行政院這段時間見證台灣在國際競爭的腳步,希望高雄同樣往前發展,作為高雄子弟的心情,剛剛常會宣布徵召我時哽咽了,我希望我的高雄可以更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今天生日 陳其邁祝生日快樂:於私我們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