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關閉近5個月 香港迪士尼重新開放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香港迪士尼樂園關閉將近5個月後,今天重新對外開放給已經預約的遊客。萬了讓民眾安心,園方加強各種消毒防疫措施。很多遊客都表示,到今天才知道,能到迪士尼玩是多麼珍貴的一件事。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東京迪士尼、展望台陸續重開 避免人潮群聚成難題

迪士尼卡通人物載歌載舞。戴著米奇大手套的員工列隊歡迎遊客的到來。藍天白雲之下,迪士尼樂園又恢復了往日了活潑與歡樂。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月底就因武漢肺炎疫情關園停業,這一停竟然快5個月。

18日終於重開,預約前來的迪士尼粉絲擠爆園區。

充滿歡笑是一回事,但防疫也不能少。入園遊玩一定要量體溫、戴口罩。工作人員拿著標語,宣導保持社交距離。園方加強消毒工作,提供乾洗手給遊客。

廚房出菜前,會將餐點蓋上透明罩子,餐廳保留部份桌子,減少用餐人數。

香港迪士尼樂園是合資公司,香港政府擁有52%的股權,迪士尼則擁有48%的股權。

過去3年來都處於虧損的狀態,現在雖然重開了,但香港的邊境仍是關閉的,目前只能依賴香港民眾。(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援港一條龍!專案辦公立7/1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