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為後援會線上開唱!鼓勵粉絲挺過疫情

劉德華寵粉無極限!粉絲後援會成立32周年,劉德華特地錄製20多分鐘短片,隔空和粉絲慶生。不但獻唱多首金曲,還分享家庭近況,甚至自己推蛋糕進場,畫面相當逗趣,而他也鼓勵粉絲一起挺過防疫期間,相信很快就能見面。

更多新聞: 暖心許願望!劉德華59歲生日線上開唱「疫」外創新曲!首次演唱「小凸槌」

簡單的西裝、木吉他,劉德華獻唱一首又一首經典曲目,獻給支持32年的後援會粉絲。

劉德華慶祝粉絲俱樂部成立32周年。受疫情影響,改線上唱,為了控制工作人員人數,自己推蛋糕進場,也和大家報告近況。

劉德華說,「這些都是我跟家人一起創造的所有藝術品,這些就是他慢慢跟我一起學的畫,我希望大家可以看一看,我覺得他真的有藝術上面的天分。」

和女兒一起畫畫,送給太太當生日禮物,超溫馨。其實劉德華過去一年生病、演唱會取消,狀況連連,他卻沒有氣餒,寫歌感謝醫護人員。

防疫期間,劉德華成立慈善基金會,捐款、物資給需要的人,59歲的天王善心不落人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與劉德華共舞爆紅!劉真曾以國家隊參與國際賽:非常喜歡跳舞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