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軍校老師伸狼爪 被控掀衣性騷擾學生

軍校爆出性騷擾,老師對三名女學生,上下其手,還掀開學生的衣服,向性平會投訴後,老師卻毫無悔意,反怪學生沒有糾正他,國防部更對學生的職業軍人父親,頻頻關切,就怕被秋後算帳,在記者會上哭訴,請保護她的爸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部軍校教師被控性騷 校方決議「解聘」

戴上帽子、口罩,依舊擋不住女學生的悲憤,怎麼都想不到指導教授,會對她上下其手,,甚至趁四下無人,解開褲頭皮帶,對她性騷擾,前後總共三人受害。

當事人表示:「我也多次被老師,伸出噁心的狼爪...,起初像是不經意地觸摸,舉凡大腿、背部、腰、後側的腰,後來逐漸像來回輕撫,他就直接伸出他的手,將我的衣角掀起來,並且露出腹部,微露腹部,那當下我只希望這一切不是真的。」

哭到幾乎說不下去,狼師事後卻在群組,開黃色笑話,對她二次傷害,女學生決定站出來,但性平會卻輕輕放過,只免除他的所長職務、接受性平課程,連道歉信都寫得毫無悔意,反怪學生沒有糾正、告知、和拒絕他,直到開記者會前,學生的軍人父親,更接到好幾通關切電話。

當事人說:「我爸爸更收到更多,很多的關切電話....,因為我爸爸是軍職身分,我真的拜託要幫我保護我的爸爸,我很害怕他們會秋後算帳。」

立委林昶佐表示:「這個老師是累犯,也有學長說,看到以前的學姊曾經遭遇類似的狀況,應該要去了解,進一步去知道其他人受到傷害程度多大。」

記者會開到一半,突然有兩名男子,前來錄音,面對媒體詢問卻不發一語,立委強調,國防部不應秋後算帳,並且嚴逞狼師,才能避免更多學生受害。

校方在近傍晚發出新聞稿,表示當天召開教評會,決議解聘這名狼師,而且三年不得再聘為教師,校方也尊重審議結果。輿論壓力下,校方希望事件盡速止血,只是對當事學生來說,心理陰影已經造成。

(民視新聞/林嘉玫、胡希哲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隋棠揭女孩遭侵犯遭屏東教育處批評 潘孟安強調:暴力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