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右轉遭公車攔腰撞 忠孝東路回堵

今天(19日)傍晚6點多,台北市捷運善導寺旁,發生一起公車撞上休旅車的意外。一輛公車開在忠孝東路、綠燈直行,卻攔腰撞上開在中線,打算右轉林森南路的休旅車,由於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車流量大,一度造成交通打結,所幸員警很快到場處理、也沒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更多新聞: 忠孝東路兩台公車相撞 3人受傷2送醫

大馬路上,一輛深色休旅車,被公車直接攔腰撞上,附近民眾看到,全嚇傻站在一旁。

目擊民眾嚇了一跳,司機也趕忙下車查看。這一撞,公車上的乘客只能無奈走下車,而旁邊的機車騎士,一個個繞道而行,沒多久、員警也到場趕忙到場,忙著來回蒐證、畫線。

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19日晚上6點多,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林森南路口,開在右車道的公車,直行忠孝東路,綠燈時起步,卻撞上開在中線、打算右轉的休旅車,一個不注意直接攔腰撞上。公車車頭板金凹陷、而被撞的休旅車車門整片凹下,駕駛想起車禍當下、還餘悸猶存。

肇事駕駛表示,「(公車)從我(車子)正面推過去,因為我車頭也沒有受傷、車尾也沒有受傷,就是這樣推過去,這裡速度不可能快,車速快的話我就掛了。」

由於正值下班時間,捷運善導寺站旁,車流量大,一度造成交通打結,所幸意外沒造成任何人員傷亡,雙方也沒酒駕,至於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釐清。

(民視新聞/林靜、黃毓倫、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超商配送車國道送貨失控翻車 兩配送員輕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