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衝突衝擊體育圈 印度奧會考慮與中國贊助商李寧解約
印度羽球好手辛度,與中國運動品牌李寧的贊助合約,可能因中印衝突生變。(圖片來源BWF資料畫面)

中國跟印度的邊境衝突持續升溫,連帶影響體育圈。印度奧會與羽球人氣選手辛度(Pusarla Sindhu),都是中國運動品牌「李寧」的贊助對象,印度奧會與李寧的合約,期限原本一直到東京奧運,但印度奧會秘書長梅塔(Rajeev Mehta)對外表示,考慮提前解約。

更多新聞: 芝無不言 / 國際動盪不安 看朝韓、中印雙戰場

印度羽球選手辛度(Pusarla Sindhu),在國內享有超高人氣,同時也是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的好友,近日印度和中國的重大邊境衝突,連帶衝擊辛度的贊助合約。辛度與中國運動品牌李寧,2019年簽下4年大約兩億台幣合約,另外,印度奧會也與李寧有合作關係,原本合約內容包含東京奧運贊助露出,但現在東奧延期,印度奧會秘書長梅塔(Rajeev Mehta)對外表示,將會討論解約問題,如果提前終止合約,辛度也會受到影響。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