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京華城工人遭活埋身亡 家屬深夜招魂、檢方將相驗遺體
京華城工人慘遭活埋,家屬到場招魂。(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八德路上的京華城去年底熄燈,最近在進行拆除作業,不料卻在昨下午3時20分發生工地8樓地板崩坍的意外,造成一名在一樓作業的男性工人慘遭活埋,搜救人員全力開挖,最終其仍不幸葬身工地,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

死者的女友、兒子等人接獲消息悲痛萬分,今晨前往現場招魂,由於看到遺體過於哀傷,離去前一度走路重心不穩,警消趕緊幫忙攙扶。遺體目前已被送往板橋殯儀館,檢察官預計今早相驗。

更多新聞: 京華城1工人遭活埋亡 台北市政府勒令停工

京華城這起意外造成一名男性工人、一台小山貓和小貨車,都被壓在土堆中。消防隊和時間賽跑,希望盡快搶救出活埋的工人。然而經過8小時搶救,消防局三大隊大隊長王證雄表示,當晚11時初在小型怪手內發現遭活埋工人,已明顯死亡,後續交由檢警調查。

趕赴現場等待救援結果的工人親友們,在得知噩耗後,當場痛哭失聲,看到遺體情緒忍不住潰堤。今凌晨也在現場請來法師完成招魂,而工人遺體已送往板橋殯儀館,預計今早檢察官將相驗,以釐清確切死因。

上午來到京華城,現場毫無動靜。因為針對這起事故,北市府勒令停工,直到有進一步調查與對策來改善工安意外後才有可能復工。


京華城工人慘遭活埋,家屬悲痛萬分。(圖/民視新聞)


京華城工人慘遭活埋,警消搶救。(圖/民視新聞)


京華城工人慘遭活埋,警消搶救。(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