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施工硬闖遭阻 騎士持磚砸交管員頭部

桃園中壢永福路,路面施工、交通管制,一名吳姓男子騎機車想硬闖,不滿工作人員勸阻,竟然撲倒工作人員,拿磚塊把人打到頭破血流,熱心民眾幫忙制止、報警處理,幸好被害人送醫搶救,沒有生命危險,但包紮後,還是有頭暈的後遺症,他出面譴責暴力行為,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更多新聞: 醉漢擋公車 竟持磚頭砸破窗

機車騎士將車子丟一旁,迅速拿了磚塊,接著就衝向管制交通的工作人員,一邊飆罵、一邊拿磚塊猛砸,大白天公然行兇,目擊民眾原本在車上拍畫面,看到受害人頭破血流當場嚇傻。

附近民眾議論紛紛,因為兇嫌拿磚塊當武器,行徑太恐怖。事發地點就在桃園中壢永福路,把監視器畫面往前調,可以看到嫌犯騎機車,想硬闖施工管制區,工作人員制止後,男子一度要牽車離開,不料後來竟放下車子,又去拿磚頭,撲倒工作人員。

受害人送醫搶救,頭部包紮後,傷口止血了,但還是有頭暈後遺症,事後回想,當時對方似乎帶有酒氣。

嫌犯打人、逃離現場,案發後四小時多才到案說明,被警方依傷害罪嫌偵辦,而被害人除了譴責暴力,也希望不要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了!

(民視新聞/周秉瑜、黃毓倫、胡希哲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醉漢持磚隨機攔車 嗆聲「要找老婆單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