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護主趕警察 害主人被查兩把槍

新北市板橋警方巡邏,發現一台可疑轎車,紅燈越線,駕駛看起來好緊張,車上還有兩隻忠犬,不斷對員警吠叫,要他們離開,警方越看越奇怪,在車上搜索,果然查到違禁品,駕駛座下一把短槍,後車廂一把長槍,嫌犯帶了兩把槍,其中一把還是模型步槍,改造成有殺傷力的,十分驚人。


更多新聞: 狼犬強尼捨身救人遭厚葬 彰化「忠犬墓」要遷走了

銀色轎車停在路中央,大批員警上前,將車團團包圍。員警請駕駛下車協助配合,車上還載著一名長腿短褲辣妹,其中後座兩隻狗,反應特別奇怪。不斷狂吠,忠心護主,要把警察趕走,這車肯定不單純,這名黃姓駕駛載女性友人,在板橋西門街口和府中路停等紅燈時,超越停止線太多,引起員警注意,只是上前詢問,駕駛開始好緊張,說話還會抖。果然他在車上 藏了2把槍,一長一短,一支手槍、一支步槍,長的這把還是用模擬槍去改的,簡直跟真槍一樣,殺傷力驚人。45歲黃姓嫌犯,平時做工,有毒品、槍炮前科,還辯稱正要去繳交槍枝,剛好被警察抓到,由於修法通過,改造槍枝刑度從三年以上提高到五年以上,跟制式槍枝一樣,不管什麼槍,通通都踩了法律底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