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苦吞3K 陽岱鋼兩打數無安打

今晚日本職棒的最新戰況,火腿隊跟樂天隊交手,台灣選手王柏融擔任先發第六棒指定打擊,但受制於對手先發左投的球路,最後全場4打數沒有安打。另外巨人隊的台將陽岱鋼也是先發第六棒,兩打數沒有安打後提前退場。

更多新聞: 日職開門比賽 王柏融代打擊率下修1成05

日本職棒因疫情延後開打,特別調整賽程,本周開始連續9個星期,比賽都是兩隊直接進行6連戰。火腿隊這星期跟樂天隊交手,台灣選手王柏融棒次往後調整,擔任第六棒指定打擊。

面對樂天隊左投,左打的王柏融選球上變得比較困難,首打席最後被外角變化球引誘,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不只是王柏融,火腿隊本場比賽,打者幾乎都沒有表現,第五局再度踏上打擊區,兩好球之後,出棒打進場內。

王柏融本場比賽,總計4打數沒有安打,開季狀況不佳,打擊率不到一成,只有0.077,火腿隊終場0:4遭到完封。而同場比賽,樂天隊也並沒有派出宋家豪,無緣看見跟王柏融的台灣對決。

另外同天央聯巨人隊的陽岱鋼先發出賽,第六棒左外野手,前兩個打席沒有安打後,提前退場休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陽岱鋼敲本季首轟 王柏融返先發打擊率仍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