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顏值、球技兼具!爵士名將之女成為高人氣體育記者

俗話說虎父無犬子,前NBA爵士隊名將傑夫.何納塞克(Jeff Hornacek),他的26歲女兒艾比.何納塞克(Abby Hornacek)原本也要走了籃球路,但因為受傷而中斷,最後她選擇勇闖媒體圈,靠著自身專業,還有運動天賦嶄露頭角,成為高人氣的美女體育記者。

更多新聞: 打破傳統選美 第32屆亞洲小姐設立網路賽區

一邊胯下運球,一邊走向鏡頭,完全沒有失誤。這位女性顏值、球技兼具,而且還是NBA名將的女兒,她今年26歲叫做Abby Hornacek。

Abby Hornacek的父親,就是畫面左邊的Jeff Hornacek,生涯曾兩度在爵士隊闖進總冠軍賽,退休後轉任教練,也成功在NBA擔任總教練職務。而AbbyHornacek除了是星二代之外,也靠自己努力在媒體圈出一片天。

Abby Hornacek目前是美國知名電視網FoxNation的記者,時常報導體育賽事。她在大學時期就是主修新聞學,身高178公分,還曾在2014年獲得亞利桑那州選美大賽第三名。

從運球還有投籃畫面來看,AbbyHornacek有遺傳父親的運動天賦,但因為受傷轉換跑道,現在成為了高人氣的體育記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復賽恐有變數?確診選手12小時內激增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