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復賽恐有變數?確診選手12小時內激增4人

NBA排定7月底要在奧蘭多的迪士尼世界集中復賽,目前各球團正在集合選手,同時進行檢疫,結果一驗下去非常驚人,12小時內就有四位選手確診,其中國王隊有三人。國王隊中鋒藍恩(AlexLen)發表聲明,感謝球團落實檢疫,他會開始自我隔離,康復後再跟球隊會合。

更多新聞: NBA/美國種族平權爭議發酵 選手復賽曝內心煎熬

爆爆爆連環爆,NBA武漢肺炎確診選手激增,從美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Charania),社群媒體追蹤可以發現,短短12個小時,依序發布MalcolmBrogdon、JabariParker、BuddyHield、AlexLen四人確診消息。除了Brogdon是溜馬隊球員之外,其他三人都是國王隊。

Brogdon曾在5月底時,為了捍衛非裔人權走上街頭,是不是當時遭到感染不得而知。他本人表示,現在身體狀況良好,還是會按照計畫前往奧蘭多,參與NBA復賽。

國王隊一口氣爆增三人確診,中鋒AlexLen發表聲明,表示他在國王隊的城市沙加緬度受檢呈現陽性,他慶幸球團落實檢疫,及早發現及早治療,接下來將會自我隔離,康復後再跟球團會合。

半天內多出四位球員染疫後,NBA官方暫時還沒有針對復賽影響作出回應,目前各球團正在集合選手,同時進行武漢肺炎篩檢,未來幾天,可能還會有新的確診病例。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官方釋7/30復賽宣傳片 部份球員抵制爭議仍延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