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寧可少賺錢 巫師射手、拓荒者老將婉拒參賽

NBA將在7月底復賽,不過也有球員不打算共襄盛舉,巫師隊拉脫維亞籍射手伯坦斯(Bertans),以及拓荒者隊老將亞瑞薩(Ariza),都因為個人因素,寧可少賺錢也不要參與復賽。

更多新聞: NBA復賽恐有變數?確診選手12小時內激增4人

NBA復賽已經箭在弦上,22支球隊7月底將聚集在佛州迪士尼世界球場,打完剩下的賽程,拚出最後總冠軍,不過由於肺炎疫情的關係,球員也可以選擇不參與復賽,除了薪水減少之外不會受罰。

巫師最佳第六人,身高208公分的拉脫維亞前鋒,Davis Bertans,成為第一位表態,不打復賽的球員,他本季在巫師,平均每場得到15.9分,上場時間29.3分鐘,3分球命中率高達百分之42.4,打出生涯年,球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27歲的Bertans,有機會拿到1500萬美金年薪的大合約,為了健康和光明的未來著想,只好拒絕再玩。

其實巫師落後東區老八6場,要在8場例行賽裡拚到4場之內,才有可能加賽,季後賽機會不大,也讓Bertans感覺不如歸去,損失大約52萬美金的薪水,另外拓荒者老將Trevor Ariza也不打復賽。

34歲的Ariza以防守和三分球見長,除了拓荒者之外,還待過巫師火箭湖人等7支球隊,根據報導,他因為要爭取12歲兒子的撫養權,他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探視孩子,剛好跟比賽撞期,因此Ariza選擇親情,放棄比賽,如此一來,將損失100到180萬美金的薪水,多跟少,就看拓荒者能不能打進季後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官方釋7/30復賽宣傳片 部份球員抵制爭議仍延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