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爵士名將之女 NBA星二代變身美女記者
NBA星二代Abby Hornacek勇闖媒體圈,成為美國人氣體育記者。(圖片來源Abby Hornacek官方IG)

俗話說虎父無犬子,但並非每個小孩都要繼承老爸衣缽。前NBA爵士隊名將傑夫.何納塞克(Jeff Hornacek),他的26歲女兒艾比.何納塞克(Abby Hornacek),因為受傷沒有繼續打球,但她勇闖媒體圈,靠著自身專業,以及運動天賦嶄露頭角,成為高人氣的體育記者。

更多新聞: 邊播報邊踢足球!塞爾維亞氣象主播好身手受矚

NBA名將Jeff Hornacek的女兒,今年26歲的Abby Hornacek。除了是籃球星二代之外,也靠自己努力在媒體圈出一片天。她目前是美國知名電視網Fox Nation的記者,時常報導體育賽事。她在大學時期主修新聞學,身高178公分,還曾在2014年獲得亞利桑那州選美大賽第三名。她在社群媒體分享運球、投籃畫面來看,Abby Hornacek有遺傳到父親的運動天賦,但因為受傷轉換跑道,現在成為高人氣的體育記者。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寧可少賺錢 巫師射手、拓荒者老將婉拒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