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爆衝突 67歲駕駛被打送醫9天後不治

行車糾紛,最後竟然把人打死?!日前桃園大業路發生一起行車糾紛,32歲蔡姓男子和67歲駕駛,在路邊起了口角衝突,老先生被打倒在地,送醫後9天宣告不治,蔡姓男子說只是輕輕推一下,沒想到會這麼嚴重。但有民眾PO出完整監視器畫面,原來不是推一下,而是爆打了一頓又推倒在地。

更多新聞: 邊境衝突激化敵對情緒 印度再掀抵制中國貨風潮

白色衣服的老先生,躺在馬路邊,熱心民眾上前關心,另一名穿著深色上衣的年輕男子站在一旁,看起來像是發生了車禍,但其實,這是一起行車糾紛。

事情發生5日晚上9點多,桃園大業路上。路邊停車的老先生要開出,疑似差點和另一位年輕駕駛開的車發生擦撞,沒想到老先生過彎,年輕人故意擋車,兩人下車發生口角衝突,甚至還動了手,監視器畫面,就看到老先生最後躺在地上。送醫後9天,宣告不治。肇事年輕人,向警方供稱只是輕輕推了一下,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只是這個說法,被另一名網友打臉,PO出另一段完整的監視器影片打臉。原來發生糾紛的當下,男子先是在老先生車門外嗆聲,接者打開車門,朝對著車內老先生一陣猛打,甚至最後還推了一打,導致老先生倒地不起。

桃園分局青溪派出所副所長邱胤廷:「雙方因為行車糾紛產生口角及拉扯,被害人不幸倒地受傷,警方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並將傷者送醫,將嫌犯帶返所偵辦。」

這名32歲的蔡姓男子,已被法院裁定5萬交保。只是整個打人過程,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除了戳破蔡姓男子,只是「輕輕推一下」的謊言外,也可能讓他付出,更大代價。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限制難執行 德國隔離引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