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砂石車逆向超車撞重機! 騎士重傷畫面曝光
一輛大貨車逆向,後來撞到一輛機車。(圖/民視新聞翻攝)

大貨車超車惹禍!今早在南澳鄉台9丁線44.3公里觀音廟旁,一輛南下往花蓮方向載運砂石的大貨車,疑似欲超車越過同車向的另一台大貨車,因而逆向行駛跨越到對向車道,不料這時北上往宜蘭方向的機車騎來,雙方就此迎頭撞上。從監視器畫面看,騎士直接被壓入大貨車下,騎士重傷意識不清、右小腿骨折送蘇澳榮民醫院搶救。警方初步表示,明顯是大貨車逆向行駛肇事。

更多新聞: 全台唯一!草埔隧道開放重機通行至年底

蘇花路廊今日6時50分,發生這起大貨車逆向行駛撞上機車的A2交通事故案,警方獲報立即派遣觀音91出動人、車前往搶救,將趟在南下雙黃線邊上的騎士緊急送醫,整起車禍於7時48分排除。

根據指揮官回報,現場為砂石車與機車車禍,傷者為41歲的林姓機車騎士,桃園楊梅人,肇事砂石車駕駛為44歲潘姓男子宜蘭人。前者右小腿骨折,意識模糊,由觀音91車送往蘇澳榮民醫院就醫;後者酒測值值0.00mg/L,兩人皆非居家檢疫及居家隔離對象。

一輛大貨車逆向,後來撞到一輛機車。(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