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選手呼喚被聽見了 國中拳擊隊喜迎訓練場

學生拳擊勁旅「三峽國中」,小選手們過去靠著克難的場地和器材進行訓練,雖然勵志,卻也讓人心疼。不過隊上的募資影片,被立委注意到了,在和校方協調合作下,今(24)日啟用了全新的拳擊場,擂台、訓練器材一應俱全,讓教練和選手都很期待。

更多新聞: 老爸太狂!自建居家泳池 助兒子挑戰2021巴西聽奧

小選手呼喚被聽見了!國中拳擊隊喜迎訓練場。小拳手對練,刺拳、勾拳,招招來勁。雖然還是國中組選手,但是出拳速度和眼神,一點也不含糊。示範完畢,來看看業餘組。

平常問政,動口不動手,立委姿勢一百,但是力道,嗯!還是交給專業的來。拳擊勁旅「三峽國中」,喜迎正規訓練場,拳擊台、沙包、多功能攀爬架,一應俱全。教練滿意,選手更是鬥志高昂。

三峽國中拳擊隊員胡同學說:「以前沒有這個擂台的時候,我們只能踩在這個(軟墊)上面而已,跟擂台感覺不一樣,要不然就可能去別的學校練習,才有可能踩到,平常練習的時候就可以知道,喔擂台踩起來是這個感覺,上台之後,我就不用再說,還要適應那個感覺。」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表示:「訓練設備真的是很克難,不管是在國宅下面的空地廣場,或者是就像今天的場地,其實當時不但說照明通風都沒有,更不要說是訓練器材了。之前他們要在社區中庭練,我是看了募資影片,主動聯絡。」

原民隊員,透過短片吸引各方關注,聲音如今終於被聽見。校方和綠營民代奔走下,校內訓練場落成啟用,小選手們有了歸屬,更能專心精進拳技,也讓體壇人才培育,多了新契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WHO發13點聲明反駁募資廣告 綠委痛批:譚德塞還在玩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