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幼兒園!午覺時間上廁所 老師竟扯童頭髮

有家長指控幼兒園教師涉嫌施虐,她說念大班的女兒,午覺時間去上廁所,沒想到老師疑似暴怒,硬扯女童頭髮導致摔傷,還把女童棉被丟到走廊;家長說,老師起初辯解是幫女童綁頭髮,才害她受傷。但是家長調閱監視器發現,老師的說法和事實不符;儘管老師下跪道歉,但家長還是決定提告。

更多新聞: 內湖幼兒園嚴重超收開罰也無效!家長從不知情:全都是騙局

午休時間,幼兒園裡小朋友躺在教室內睡覺,就讀大班的女童上完廁所慢慢走回自己的位置,沒想到一旁穿著黑色上衣的老師直接拉扯她的頭髮,力道之大導致她跌倒,接下來更過分,老師還把她的棉被丟出教室外,命令女童自己撿回來。

女童媽媽表示:「我女兒只是單純從廁所走出來,她完全沒有嘻鬧,她一邊走老師就開始丟她棉被了,回到座位後老師又扯她的頭髮。」

女童幼小心靈受到傷害,根本不敢再去學校,媽媽想問個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沒想到老師一開始還不斷說謊,直到調閱監視器畫面後,老師才坦言,自己做錯了事情。

女童媽媽說:「(老師)一直跟我哭,她也有跟我下跪,我說你一直在說謊我們不用談了,我連和解都不跟妳和解。」

儘管下跪求道歉,但看到自己的寶貝女兒遭如此對待,家長堅持提告,要老師付出代價。

幼兒園創辦人表示:「是一時的情緒失控產生的一個錯誤,管理的失當,這個老師已經解職了。」嘉義縣教育處幼教科科長林銘懋也表示,該老師確實有不當管教的事實。

幼兒園在事件爆發後,也立刻將該名老師解職,不過發生這樣的事情,還是讓許多家長很擔心。

嘉義縣教育處認定,老師確實有管教不當的情事,接下來將依幼照法相關規定,對幼兒園進行裁罰,至於該名老師,除了丟了工作,也將面臨司法調查。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板橋幼兒園名校超收又虐童!再揭未保險、逃漏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