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幼稚園!男童吃午飯手臂被園長拗到骨折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在議會質詢時,踢爆有名5歲男童在幼稚園吃午飯時手臂被園長拗到骨折,嚇到不敢上學,甚至疑似有10位學童也因為受虐求助身心科。家長除提告討公道,代理市長楊明州也震怒,要求相關單位徹查。教育局調閱監視器,確認不當管教違規情節重大,做出停班、減招的處分。

更多新聞: 板橋幼兒園名校超收又虐童!再揭未保險、逃漏稅

議員看了都義憤填膺,小朋友被連拗好幾次,雙手腫脹,家長帶到醫院才發現已經骨折,心疼又氣憤。

投訴家長控,「就算我小孩子坐兩腳椅危險,你也應該是扶住他的肩膀或背後,怎麼會這麼粗暴的對待小孩呢?我看到那個影片調到之後我心都碎了。」

被投訴的幼兒園陳姓園長有20多年資歷,卻疑似不是第一次虐童,家長群起到市議會舉牌討公道,直接找上代理市長楊明州陳情。

投訴家長說,「今天是我小孩子受傷最嚴重,其他還有10幾個小孩子,早上都不想上學拒學,晚上咧做噩夢有看身心科了。」

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強調,「我們絕對不容許有這種情況再次發生,所以已經有要求我們教育局我們社會局,第一個都是要用最嚴厲的處罰方式。」

楊明洲眉頭一皺,下令要採取嚴厲處罰,教育局調閱監視器,不當管教違規情節重大,將做出減招處分。

高雄市教育局主秘李黛華回應,「對孩子都做些有礙身心健康的部分,因為我們現在事證就是很明確了,教育局的部分會把我們所得到的事證,再來開會給予園所做一個非常嚴厲的處分。」

幼兒園面臨減招、開罰6萬元,園長也被依過失傷害罪嫌送辦。希望類似案件別再發生。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桃園幼兒園傳虐童事件 園長澄清「僅拿棍敲打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