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暗指有黑道背景? 李眉蓁:君子之爭就看誰比較沒風度
李眉蓁談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藍綠白3方陣營都於今日完成登記參選,三腳督選戰正式開打。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推薦自家徵召的親民黨籍市議員吳益政,表示別人一定講不出有什麼壞話,不是說是黑道、包工程幹什麼的。此話遭外界解讀是在暗諷藍營候選人李眉蓁,其父親高雄果菜公司總經理李榮宗有黑道背景。對此,李眉蓁回應,「期待這場選舉是君子之爭,就看誰比較沒風度」。

更多新聞: 國民黨徵召李眉蓁受質疑!李榮宗:記者打給我才知道

藍綠白都完成參選登記並喊話來場君子之爭,不過柯文哲今早在振興記者會後推薦自家人選時,表示吳益政任過五屆議員,從政的好處就是大家都在陽光下檢驗,去隨便問一個高雄人,看對吳益政印象怎樣,至少一定講不出有什麼壞話,不是說是黑道、包工程幹什麼的,是個滿扎實的人。

此話被解讀是在暗諷李眉蓁的家世背景,她下午前往高雄市黨部被問及對此有何看法,李眉蓁回應,「我還是希望君子之爭,就看誰比較沒風度」。

李眉蓁表示,講真的他也是老師(柯文哲曾任台大醫學院教授) ,對於一個年輕人剛出來應該多給鼓勵,希望台北市長要多給支持、要有格調。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搶吳益政未經宋楚瑜同意 王世堅轟柯文哲「政治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