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徵召李眉蓁受質疑!李榮宗:記者打給我才知道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最後徵召市議員李眉蓁參選,對此,同黨的市議員邱于軒在臉書上以「白天不懂夜的黑」為題,抨擊黨中央決策過程不夠細膩,下午邱于軒現身行動中常會,表態一定支持李眉蓁,但還是忍不住拿出寫著「方便,不能隨便」的茶飲,說要送黨中央。而很早就表態要參選的市議員李雅靜則無奈的自我調侃,或許是自己的政治力量、資源不夠。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輔選吸收韓粉選票? 李眉蓁:沒有韓粉問題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再度移師高雄,但這次的氣氛飄著淡淡火藥味。

針對黨中央這次對於高雄市長補選人選處理過程,邱于軒前一晚在臉書以白天不懂夜的黑開砲黨中央,決策過程不夠細膩,把團結變遙遠目標。


邱于軒說,「我支持黨中央提名的任何人選,我覺得這是無庸置疑,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今天會站出來陪眉蓁登記,但我還是要強調這次黨中央在處理的過程做的不夠細膩,造成其他議員的傷害,這不是眉蓁的問題,一直是黨中央跟地方黨部的問題。」

而邱于軒口中被傷害的議員包含她,曾表態願意投入市長補選的議員李雅靜。

李雅靜坐在台下聽著黨主席江啟臣講話,表情嚴肅,時而低頭看手機,也上台跟大家牽手呼口號,但有些話她還是不吐不快。

李雅靜表示,「大概前一兩天,就是我們一起加油 ,就是(黨)有在徵詢他(李眉蓁)的樣子,國民黨的人才真的還滿多的,黨中央可能覺得說他比我好,可能我沒有那麼多的政治力量、資源吧!」

李雅靜口氣裡聽得出有些無奈,一樣對於國民黨中央作業不清楚的其實還有李眉蓁的父親李榮宗,不但對於李佳芬推薦女兒的事情不知情,更透露「在跟國民黨談的時候,我也都沒有在場,我是昨天早上12點記者打給我,我才知道。」

國民黨這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有些人卻不知的徵詢過程,引發爭議,黨主席江啟臣也感受到了。

江啟臣說,「感謝這一次所有表態意願承擔的夥伴們,你們的積極面對,不但展現本黨勇於面對,不怯戰的積極態度。」

知道黨沒有再分裂的本錢,江啟臣主動釋善意呼籲團結,只是這裂痕是不是這樣就能弭平,恐怕有待觀察。

(民視新聞/孫慧娟、陳凱茂、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高市長自認「越級打怪」 李眉蓁:連家裡上一代都受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