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球王喬科維奇自辦比賽染疫 現役球員、球迷湧批評聲浪
澳洲壞小子Nick Kyrgios在網路上批評,說喬帥的行為比他更加愚蠢。(圖片來源Nick Kyrgios推特)

現任網球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為主辦比賽導致自己,還有其他選手、教練等多人確診武漢肺炎。前球王莫瑞(Andy Murray)在公開場合表示,看了相關照片影片後,對於他們爆發群聚感染並不意外,另外,更有現役選手直接批評喬科維奇的行為很愚蠢。

更多新聞: 網球/喬科維奇夫妻篩檢結果呈陰性 將捐款援助重災區

網球男單球王Novak Djokovic,主辦比賽導致自己與多人確診,曾經也是世界第一的英國好手Andy Murray,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祝福喬科維奇夫妻早日康復,但也對於多人確診並不感到意外。Murray身為喬帥的多年好友與競爭對手,評論此次事件顯得比較委婉,但有壞小子稱號的澳洲選手Nick Kyrgios,就在個人社群媒體批評,他轉貼喬科維奇開派對的影片,同時反諷,這些選手因此互相感染病毒,而他過去任何不負責或是愚蠢的行為,這畫面實在「更勝一籌」。同時在Djoko發布的聲明中,有許多球迷留言,其中一位就提到,我認為Djoko是好人,但他違背了基本常識,以及使用幼稚態度去面對醫學建議。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防疫大破口!澳洲「壞小子」重砲批評球王喬科維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