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防疫大破口!澳洲「壞小子」重砲批評球王喬科維奇

現任網球球王喬科維奇(NovakDjokovic)因為主辦比賽,導致自己,還有其他選手、教練等多人確診武漢肺炎。前球王莫瑞(AndyMurray)在公開場合表示,看了相關照片影片之後,對於他們會染疫完全不意外,另外更有現役選手直接批評喬科維奇相當愚蠢。

更多新聞: 網球/小威開心拚美網 教練唱反調「比賽照辦太瘋狂」

網球男單球王Novak Djokovic主辦比賽導致自己跟多人確診,曾經也是世界第一的英國好手Andy Murray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祝福喬帥夫妻早日康復,但也對於多人確診,感到並不意外。

Murray:「你知道的這不意外,選手跟其他人檢驗為陽性,你看那個場面,就知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有些照片跟影片,像是選手派對跟青年活動等等。」

Murray身為喬帥的長年好友跟競爭對手,說話顯得比較委婉,但是有「壞小子」稱號的澳洲選手Nick Kyrgios就在個人社群媒體重砲批評,他轉貼選手開派對的影片,寫上「這些選手互相感染病毒,不要因此標註我,因為我過去任何不負責或是愚蠢的行為,這畫面更勝一籌」。

同時在Djoko發布的聲明中,有許多球迷留言,其中一位就提到,「我認為Djoko是好人,但他違背了基本常識以及使用幼稚態度,去面對醫學建議。」

Murray:「我聽到有些人說,這可能會影響到美網,比賽應該還是會進行的,對比相關辦法和防護措施,就美國網球協會來說是完全不同的。」

另外喬帥引發的群聚感染事件,可能會影響8月31日開打的美網,Murray認為由美國網球協會負責的美網,防疫的嚴謹程度,明顯高於Djoko主辦的球賽,而選手屆時參賽,態度也會更加謹慎。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承諾自我隔離14天 德國網球新星遭拍到在餐廳狂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