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來了!台灣冷氣品牌推新品搶商機

【工商好消息】一年一度於世貿一館舉辦的「第三十屆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即將於109年7月3日至7月6日盛大舉辦,台灣在地專業冷氣品牌萬士益冷氣也參與共襄盛舉!除了展出多款暢銷冷氣機種外,今年更於展期首度對外發表全新上市商品—變頻冷暖多聯「小冷霸mini系列」,不僅冷房速度佳,散熱效率提昇,大幅增加商品穩定性,耐用又省電,提供消費者另一種優質選擇。

小冷霸mini系列的主要商品特性:

(1)靈活:外機小型化,多方向出管,配管長度可達60M,安裝更靈活。

(2)節能:內機獨立控制,體積小省空間,高效強力速冷,靜音省電節能。

(3)彈性:可依照使用空間選擇壁掛、送風機或四方吹室內機自由搭配組合,適用範圍廣泛。

(4)穩定:外機散熱極佳,壽命大幅提昇,機殼強度增加,穩定.耐用兩者兼具。

除了全新上市的「小冷霸mini系列」外,在地深耕26年的萬士益冷氣,當然也提供了從壁掛型、吊隱型、窗型、箱型、吊隱式除濕機到一對多多聯式、全熱交換器等系列商品,機種齊全,同時滿足家用、商用空間所有需求!此外,變頻冷暖壁掛機種全系列皆為一級能效,具節能及環保雙重標章,節能、環保、省電費,是精打細算消費者不可錯過的最佳選擇。保固部分除家用全機3年保固(模組7年,壓縮機10年)外,更首創商用全機2年保固,由全省直營服務團隊,提供消費者最專業完善的服務品質,超高CP值的最佳首選!

炎炎夏日,冷氣已成為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不論是要舊換新或新購冷氣,千萬不要錯過趁電器展期間參觀選購,除了特價商品及促銷活動外,更可搭配政府的貨物稅減免、各縣市節能家電補助及振興3倍券等利多,還能再幫消費者大省一筆,想換冷氣,就趁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