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衝釣魚太累? 台東轎車衝向海邊卡礁石

台11線99.5公里處清晨5點,傳出有駕駛疑似疲勞駕駛,加上路況不熟悉,將整台車就這麼開出馬路、衝破樹叢,最後卡在海邊礁石上動彈不得,不僅車子毀壞嚴重,板金凹陷了,氣囊也都爆開,所幸駕駛與乘客兩人都只有輕傷,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火燒車!轎車自撞路樹 車上2人燒成焦屍

天色微亮,海灘傳來浪花波打的聲音,只是海邊礁石上怎麼有一輛黑色轎車卡在這裡。轎車車尾車殼凹陷、玻璃碎裂,駕駛座上的安全氣囊也都爆開,整輛車就這麼卡在礁石縫隙內,前輪還可以觸及海水,差那麼一點點,就衝進海裡面。

海巡人員走來走去想著要怎麼處理這個現場。事情發生在6月25日清晨5點左右,20歲陳姓駕駛與友人半夜相約,要從花蓮南下到台東釣魚,男子疑似因為疲勞駕駛、操作不當,這才開出道路,衝向海邊,還好命大,直接卡在岸邊礁石中。

詳細的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而員警也提醒民眾,夜間駕駛應該遵守速限,並注意個人精神狀況,如果真的很想睡,那就休息一下,再出發吧!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貨櫃車肇事衝向對向車道 兩小客車遭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