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才說請韓國瑜助選又改口! 李眉蓁:他很辛苦讓他先休息
李眉蓁談韓國瑜。(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由市議員李眉蓁出線,她與擔任高雄果菜公司總經理的父親李榮宗近日極力澄清非「韓家軍」。她今日到城隍廟祈福,被問及是否會請遭罷免的前市長韓國瑜助選,李眉蓁回應,「韓前市長真的太辛苦了,我也很心疼,一年多來被抹黑成這樣,我想讓他先休息」。不過,李眉蓁昨日登記參選被問同樣的問題時,卻毫不猶豫回答,「當然會請他啦」。

更多新聞: 市長補選沒上選立委? 李眉蓁澄清:沒有規劃

外界質疑,李眉蓁代藍營出征,意味著國民黨向「韓家軍」投降,李眉蓁昨日澄清,韓國瑜與其太太李佳芬都是她敬重的對象,「他是國民黨提名,我也是,黨都有支持」;李眉蓁父親則說,「沒有什麼韓粉不韓粉,總歸是國民黨的」。

李眉蓁昨日登記參選時,被問及是否找韓國瑜來助選,她果斷回應「當然啦!」不過國民黨市議員徐巧芯憂慮,若再請韓國瑜回來,恐是「短視」作法。才短短過了一晚,李眉蓁今日說法大轉彎,表示韓前市長真的太辛苦了,「我也很心疼,一年多來被抹黑成這樣,我想讓他先休息,不要讓他出來這麼辛苦,好好休息沉澱一下」。

至於她臉書上有多張與李佳芬的合影,甚至有人說彼此是親戚關係,李眉蓁反駁「根本八竿子打不著」,她參選到目前為者都跟李佳芬沒說一句話。

談到什麼時候公布競總人事安排,李眉蓁表示,現在還是連假,應該下禮拜公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李眉蓁靠爸還能催出韓粉票?黃澎孝:一步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