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拖勾突墜地!拖吊車「倒退嚕」繼續拖釀車損

新北市板橋有一輛違停保時捷日前遭到拖吊,只是拖吊業者行駛到一半,後方的螃蟹夾突然脫勾,導致車頭砸路面,拖吊駕駛竟然還倒車,試圖要夾起來繼續拖,造成保時捷保險桿、底盤磨損。只不過租車公司到場說要回原廠修,但拖吊業者表示得到他們配合的修車廠處理,雙方對理賠沒共識。

更多新聞: 保時捷直行高速撞左轉休旅車!車頭全毀人無大礙

深灰色的保時捷報拖吊,一路從巷子拖出來,此時拖吊車後頭的螃蟹夾突然鬆脫,車輛直接往下跌摔到路面。第一時間,拖吊駕駛不但沒有下車查看,還倒退試圖把轎車前輪,夾起來繼續拖。

6月25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板橋區有民眾租了一輛全新的保時捷,違停被拖吊,不料路上脫勾,導致車頭砸路面,保險桿和前底盤留下擦傷。

租車公司業者方先生表示:「跟我們講受傷的部位在哪裡,他們沒有交代說是怎樣受傷的。」

據了解,這輛保時捷租車公司才剛買沒多久,新車價格大約369萬元起跳,百萬名車這麼一摔,修理恐怕得花不少錢。

租車公司業者方先生說:「我是保時捷新款啊,我一定要回原廠,(拖吊業者)很強硬啊!他說不可能,到時候就走法律程序啊!」

拖吊場業者陳老闆則表示:「就是希望能回我們廠修理,配合久了他自然有辦法達到我們要求,至於修不好還是修理問題,我們會負責到底。」

找哪一家汽車廠,涉及理賠問題,雙方沒共識。但這間的拖吊場,去年(2019年)就曾發生因為拖吊問題和車主發生衝突,上演全武行。如今又因為拖吊車拖勾損壞名車,再度登上新聞版面。

(民視新聞/蕭宇珊、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拖吊違停賓士反遭嗆聲 警冷回:紅線不能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