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首選!加拿大旅行社推冰河行程

這幾天台灣各地氣溫動輒破36度,是不是特別想好好消暑一下呢?加拿大西部哥倫比亞省有間旅行社推出了冰河行程,只要從溫哥華郊區搭乘私人直升機,就能到秘境的淡藍色冰河划獨木舟、釣魚,還能辦婚禮。

更多新聞: 冰島為消失冰河辦告別式 總理呼籲各國重視氣候變遷

酷熱夏天,加拿大也飆出30度以上高溫,西部一間旅行社順勢推出冰河秘境行程。

4月開始哥倫比亞省天氣轉熱,北邊的冰河開始融化,因此每年4到5月,山區都會出現季節限定的淡藍色細流,旅行社就抓緊時機主打融冰獨木舟行程,帶領遊客在雪地中,跟著寶石般的小河順流而下。

7月之後氣溫更高,融雪匯進山間的小湖,和周遭翠綠相映得生機勃勃,從溫哥華郊區亞伯斯福市搭乘私人直升機只要30分鐘,就可以到這個形狀像海藍寶石的湖泊,至少4個小時自由時間,划船釣魚任君選擇。

想去冰洞探險,辦個白色婚禮,或是來去野外睡一晚,業者野心勃勃準備迎接後疫情時代的遊客潮,不過由於加拿大尚未開放邊境,目前這些秘境只有國人才有辦法前往,外國旅客想要造訪還得再等等。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地球暖化冰河融解 北極新發現5座島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