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憂藍營選票遭搶喊監督柯文哲施政 柯:不需要他來盯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7)日南下屏東東港,他指出台北市議員的問政水準高,不須要朱立倫特別叮嚀。

高雄市長補選藍、白皆派出候選人,為怕民眾黨搶走藍營選票,國民黨前黨主席朱立倫獻策,可以透過監督北市府施政缺失來發揮國民黨整體戰力。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7)日南下屏東東港,被問及此事,他則回應,台北市議員的問政水準高,不需要朱立倫特別盯。

更多新聞: 快新聞/關渡平原納管惹議里長嗆「罷免」 柯文哲回應了!

談及夫人陳佩琪臉書發文喊普篩,柯文哲表示,台灣之所以不普篩是因為疫情並不那麼盛行,普篩出來的染疫比例太低。他認為台灣防疫目前還是做得不錯,但世界疫情還在延燒,應保持警戒,但日常生活不需搞到太緊張。

至於遭質疑從投反對票到改口稱自己投下票廢票的同婚公投,柯文哲回應,公投的討論過程比投票結果還重要,同志議題是人權價值問題並不適合拿來當多數決處理的題目,相互理解與討論比最後結果還重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益政披民眾黨戰袍「帶職參選」 柯文哲:韓國瑜為此付出慘痛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