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大匯演」滅火器壓軸登場 致敬防疫無名英雄

總統府前廣場一連三天的「藝文大匯演」活動,周六晚間正式閉幕,滅火器樂團壓軸登場,他們以台灣防疫人員,這些「無名英雄」為主軸,用歌聲向他們致敬,因為國內防疫有成才有這三天的藝文活動,也希望疫情趕緊過去,大家可以回歸正常生活。

更多新聞: 中正紀念堂藝文表演 黃浩洸小丑默劇團

府前廣場的「藝文大匯演」活動最後一天,知名樂團滅火器壓軸登場,以台灣為主題的經典好歌一首接著一首,台下觀眾用手機當手電筒,跟著節奏擺動身軀。

國內疫情趨緩,文總和總統府、文化部等單位合作,端午連假舉辦藝文活動,最後登台的滅火器樂團以辛苦的防疫人員為主軸,向這些無名英雄致敬。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也在台上表示,「我們要在這邊特別感謝台灣的防疫團隊,因為台灣優越的防疫表現,讓全世界都還在疫情所苦之中 ,我們可以先行一步解封,也才有今天這樣的活動 ,謝謝所有辛苦的防疫團隊」。

對凱道有特殊情感的滅火器樂團,盼望台灣防疫繼續加油,讓大家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民視新聞/楊凱安、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加開直播回應民意潮水!「藝文大匯演」今晚閉幕 滅火器壓軸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