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捐復康巴士 替庇護工廠接送解套

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是彰化地區第一家立案的庇護工廠,提供身障人士工作機會,目前身障人員約佔6成比例。但因為地點在芳苑相當偏遠,交通運輸相當不便,國際扶輪得知需求,捐贈一輛全新復康巴士,希望解決身障員工的接送問題。

更多新聞: 鐵牛1號來了! 扶輪社送愛到金瓜石

國際扶輪代表站在台上捐贈全新復康巴士,關懷協會理事長接受贈與。這一輛車對他們來說有多重要,可以解決接送問題。

彰化第一間庇護工廠就在芳苑,提供給身障朋友工作機會,但是地點在芳苑相當偏遠,工作人員上班接送成了一大問題,國際扶輪看到需求,決定捐復康巴士,讓這些朋友能夠解決交通煩惱。

國際扶輪3523地區總監邱鴻基表示,「今天有這個機會,能夠來捐贈這台復康巴士,能夠幫助我們協會所有朋友我們交通上的不便。」

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理事長陳忠盛指出,「復康巴士對我們來講是非常非常的需要,所以非常感謝我們3523愛心的善舉,可以幫助我們在交通上有更多的便利,讓每個人每一天都能夠快樂的抱持盼望的心來工作。」

這輛充滿正能量的復康巴士,也將載著身障朋友迎向快樂未來。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國際扶輪捐物資給五大醫護 陳時中出席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