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東「公主道」深夜火燒車 2男逃生不及成焦屍
警消使用破獲工具欲搶救車內受困者。(圖/民視新聞翻攝)

被車友稱作「台東公主道」的台東市人工湖旁堤防道路往台東大橋方向,昨晚11時32分發生火燒車事故,根據報案人稱是自小客車起火,警消抵達現場佈水線搶救、出動各種器具撬開車門後,發現受困車內的兩名男子已無生命跡象。一名目擊者指出,此處被稱公主道,時常有改車或玩車人士相約此處競速,他看到此發生事故車緊急煞車撞上樹後起火燃燒,但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釐清。

更多新聞: 砂石車擦撞護欄起火燃燒 駕駛跳車逃過一劫

台東縣消防局昨晚11時許獲報,在台東市人工湖旁堤防道路往台東大橋方向有轎車起火,警消趕抵現場後緊急拉水線滅火,動用破壞器材搶救受困者,但車上2人仍來不及逃生,為86年次劉姓駕駛與49歲李姓男子,兩者是高雄美濃人,警消撬開車門時都已葬身火窟。

目擊者指出,此處被稱為「公主道」,常會有改車或玩車人士來較量車子的速度;另一名目擊者則表示,看到事故車緊急煞車後先撞到護欄,再撞到一棵樹後起火燃燒,因此他趕快去找滅火器,回來時看道車已燒掉,中途也沒看到人下車。失事原因是否為競速自撞,有待警方釐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道2近桃機航廈火燒車 駕駛急跳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