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擦撞護欄起火燃燒  駕駛跳車逃過一劫

花蓮縣和平林道,傳出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45歲白姓男子,開著砂石車,行經碧海產業道路時,疑似車輛機械故障,又正好開到下坡路段,貨車就這樣失控,擦撞護欄,導致輪胎起火燃燒。還好白姓駕駛反應快速,跳車逃過一劫。

更多新聞: 砂石車碎石掉落險害命 重機打滑2人送醫

消防隊員拿著水槍,用強力水柱,灌向貨車右後輪,頓時煙霧瀰漫,將整輛貨車都給吞沒。因為這輛貨車開到一半突然起火燃燒。

貨車右輪胎冒出火舌,黑煙直竄天空,現場塑膠臭味撲鼻,嚇得大家趕緊打119報案。

這起火燒車意外,發生在花蓮和平林道。週二上午10點多,白姓男子開著21噸的砂石車,行經碧海產業道路下坡路段時,疑似車輛機械故障,失控擦撞護欄,導致右後輪起火燃燒,還好白姓駕駛反應快速,馬上跳車逃過一劫。

白姓駕駛送醫後沒有大礙,也還好消忙隊員及時趕到,沒有讓火勢延燒到油箱,引發大爆炸,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砂石車車斗門栓鬆脫 彰鹿路慘變爛泥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