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確定接任吳益政競選總幹事! 蔡壁如:立委職務「不受補選中斷」
受民眾黨徵召的親民黨籍市議員吳益政將帶職參與高雄市長補選。(圖/民視新聞)

受民眾黨徵召的親民黨籍市議員吳益政將帶職參選高雄市長補選,在今日召開的記者會上,從國民黨跳槽到民眾黨的秘書長謝立功,以及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蔡壁如也出席力挺,並宣布吳益政競選團隊正式成軍。而確定擔任吳益政競選總幹事的蔡壁如則表示,她擔任立委的職務不會因為高雄市長補選而受中斷。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壁如稱年輕人愛跟風 王婉諭質疑:民眾黨推18歲公民權是為了什麼?

吳益政表示,自己大學畢業就擔任立院助理十年,留學歸國後在高雄擔任市議員,一直都在想能多為「這座城市」做些什麼。他認為,大家喜歡到日本、歐洲旅遊,但為什麼不把自己的家鄉變得像那些國家一樣好呢?

「很謝謝親民黨給他機會。」吳益政說,在高雄他看到政黨不斷對立,一個政治人物如果好好做可以做很多事,但不該因政黨鬥爭而犧牲政策延續。

吳益政認為,韓國瑜並沒有好好珍惜高雄市政黨輪替,也沒有坐下來與「我們討論高雄的問題」。他要感謝民眾黨讓他參與這次的高雄市長補選,希望不同黨派能夠靜下來解決問題。

被問及是否會覺得鎂光燈都受柯文哲佔據?吳益政則回,他現在當然比我紅,但過幾天誰知道。

接任吳益政競選總幹事的蔡壁如則表示,雖然接了總幹事工作,但立院臨時會明天就將召開,立委的職責不會因為高雄市長補選而中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